关于做好学习运用《尺•度》动漫读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9  访问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

近日,省纪委会同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精心组织编创的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动漫读本《尺度》及同名动漫片正式发行。《尺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紧扣两项法规中部分重要条款和新增条款,剖析大量典型案例,萃取核心要素进行创意表现,着力帮助广大党员掌握法规要义、养成纪律自觉,引导广大群众了解党纪党规、参与执纪监督,生动宣传两项法规所蕴含的纪在法前的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

按照省纪委、省教育纪工委要求,全校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做好《尺度》学习运用的以下两项组织宣传工作。一是通过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尺度》动漫片,做到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二是组织党员开展“寻找身边的老严”征文活动,有条件的单位结合《尺度》动漫故事创作表演非专业情景剧,营造良好的党纪党规学习氛围。在此基础上,各单位要多形式地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把党纪党规的要求,转化为广大教师、学生党员和领导干部的自觉遵循,看齐高标准、坚决守底线,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请各基层党委、党工委、党总支于913日前至仙林校区行政楼811办公室领取书籍。927日前,将开展情况及成果形成书面总结材料加盖公章,会同《< >动漫读本学习教育有关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二)、“寻找身边的老严”征文一并报行政楼811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邮箱:9120111020@njue.edu.cn,联系电话:86718705

附件一:关于转发省纪委《关于认真做好学习运用< 尺·度>动漫读本的通知》的通知(苏教纪工[2016]12号)

附件二:《尺·度》动漫读本学习教育有关情况统计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

纪委办公室

201699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