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校园廉政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9  访问次数:

本校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和导向作用,结合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第九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通知》(苏教办监(20154号)要求,现决定在全校开展2015年校园廉政文化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以“遵法·崇廉·明德”为主题,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在全校范围树立尊崇法治、敬畏法律、遵纪守法的意识,弘扬崇廉尚洁的良好品行,培养为民为公的理想信念和诚实、节俭、有责任心的道德观念,推进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廉政知识传播,积极营造廉荣贪耻的校园环境和社会风尚。

二、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作品。作品分绘画类、书法类和摄影类。学校将对参选作品进行评选和表彰。

三、承办部门: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

协办部门:图书馆、校教职工书画摄影协会、全校各学院、各部门

四、展览时间:20151110

五、展览地点:图书馆大厅

六、作品内容及要求

1.作品要切合主题,必须是本校教职工或学生自创。各项参评作品同时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作品要求如下:

1)绘画作品: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等,尺寸均不超过对开(约53cm×76cm)。

2)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六尺宣纸(97cm×180cm)。

3)摄影作品: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30.48cm×35.56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擅改影像原貌。摄影作品需同时报送电子文件。

2.提交作品需以部门为单位。提交时需附“2015年校园廉政文化书画摄影作品登记表”(见附件)纸质版和电子版。

3.所有作品征集截止时间:2015年1020

所有作品报送至仙林校区行政楼806办公室,电子版报送至jiweiban@nufe.edu.cn。联系电话:86718706

 

附件:2015年校园廉政文化书画摄影作品登记表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