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关于举办第七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25  访问次数:

本校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全省第七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的通知》(苏教办监[2013]5号文)工作部署,决定在我校开展“第七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活动,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指导思想与主题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江苏省委推进惩防体系“5+1”文件精神,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大学生廉洁修身,活动以“中国梦•廉洁情”为主题,开展原创艺术作品征集、展览及评比、创新项目征集与评比等。

    二、活动安排

    1、“中国梦•廉洁情”原创艺术作品征集、展览及评比

学校向全校师生征集“中国梦•廉洁情”原创作品,作品形式主要包括书法、绘画、摄影、微电影、动漫、Flash、表演等,其中书法绘画类优秀作品将于11月上旬在第三届教职工书画展中展出。校纪委将组织相关部门对征集作品进行评比,择优选送省教育厅进行评比。

    主办部门:纪委办、党校办、宣传部、团委、工会、艺术设计学院、新闻学院、图书馆等

    协办部门:全校各部门

    2、“中国梦•廉洁情”创新项目征集与评比活动

学校向全校各院系征集“中国梦•廉洁情”为主题的创新项目,形式不限。各院系至少报一个项目。校纪委将组织相关部门对创新项目进行评比,并择优选送省教育厅参加评选。

    主办部门:纪委办、团委、学生处等

    协办部门:各学院

    三、活动有关事宜

    1、“中国梦•廉洁情”原创艺术作品、创新项目必须是本校教职工或学生自创,如有抄袭,取消参评资格。各项参评作品同时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创新项目如无电子版则报送项目说明)。作品要求如下:

    1) 绘画作品:国画、油画、版画、水彩/水粉画(丙烯画)等,尺寸均不超过对开(约53cm×76cm)。漫画作品为16K大小。

    2)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宣纸(69cm×138cm)。

    3)摄影作品:单张照和组照(每组不超过4幅,需标明顺序号)尺寸均为14(30.48cm×35.56cm);除影调处理外,不得利用电脑和暗房技术擅改影像原貌。摄影作品需同时报送电子文件,并附送作品拍摄过程的相关技术介绍。

    4)微电影、动漫、FLASH。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时间不超过12分钟;漫画类作品要求内含DPI 300A3大小作品电子原文件及DPI 72A4大小的JPG格式预览图及电子版报名表的光盘。漫画类作品电子文件格式为TIFJPGPSD

    5)表演:包括歌舞类节目和语言类节目。合唱:合唱队人数不超过40人,钢琴伴奏1人,指挥1人,每支合唱队演唱两首歌,演出时间不超过8分钟;小合唱或表演唱:人数不超过15人(含伴奏),演出时间不超过5分钟(不得伴舞);独唱:可有钢琴伴奏1人,演出时间不超过5分钟(不得伴舞);群舞:人数不超过36人,演出时间不超过7分钟;独舞、双人舞或三人舞:演出时间不超过6分钟。语言类节目人数不超过30人,演出时间不超过12分钟。

    2、提交作品及项目需以部门为单位,原创艺术作品填写《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参评作品登记表》,创新项目填写《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创新项目登记表》。登记表在附件链接中下载。

    3、所有作品与创新项目征集报送截止时间:118日;作品及创新项目评比时间:11月中旬。所有作品及创新项目报送至仙林校区行政楼813办公室,电子版报送至jiweiban@nufe.edu.cn。联系人:汤冬梅,联系电话:84028632

    4、活动周结束后,学校将原创艺术作品与创新项目择优报送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将组织有关专家对上报作品进行评选表彰。学校也将对参选作品进行评选表彰,并且将优秀作品编撰成集,作为校园廉洁教育的辅助教材。

                                            

二〇一三年十月十六日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