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栖霞区纪委《关于开展“红枫廉韵杯• 我的勤廉家风”主题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25  访问次数:

栖霞地区校地廉政共建联盟各成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紧密配合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培育良好的民风社风,经研究,决定开展“红枫廉韵杯•我的勤廉家风”主题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主办单位:中共南京市纪委、南京市监察局

    中共栖霞区委、栖霞区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栖霞区纪委、栖霞区监察局

              中共栖霞区委宣传部

    栖霞地区校地廉政共建联盟

    协办单位:《金陵瞭望》杂志社、龙虎网

    二、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作品必须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廉洁价值理念,突出勤劳朴实、节俭持家、廉洁奉公、艰苦奋斗的“勤廉家风”主题,突出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廉洁元素,内容积极向上,健康正面。

    2、作品形式:形式体裁不限,可以是各种形式的家风、家训,也可以是诠释勤廉家风家训的散文、随笔、家书,可以运用文字表现形式,也可以运用书法、绘画、歌曲、微视频、微动漫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

    3、征集作品须为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4、活动主办方对获奖及被录用作品拥有出版、发表、宣传、展览等公益使用权,无需经作者授权,不另行支付酬金。

    三、评奖方式

    1、奖项设置:活动设优秀作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共40名,获奖作品均颁发获奖证书和2003000不等奖金。

    2、评审方式:由“最美勤廉干部”代表、社区群众代表、媒体代表、主办方代表和专家学者等组成优秀作品评审委员会,对征集的作品进行匿名评审,评出优秀作品并确定获奖等次。

    3、优秀作品和获奖结果将在南京市纪委“钟山清风”官方微博、“钟山清风”官方网站、《金陵瞭望》杂志、《南京日报》、龙虎网、紫风网上同步发布。所有获奖和入围作品将编印成集。

    四、征稿时间

    作品征集自即日起,至2014630日止。

    五、投稿方式

    投稿请采取电子稿形式,注明“‘红枫廉韵’杯‘我的勤廉家风’征集活动”字样,发至征稿专用邮箱   hongfenglianyun @163.com。稿件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单位(或住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联系人:聂宝萍,025-85664208

    六、有关要求

    1、做好组织发动。各单位要把此项工作作为本单位年度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与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对所属单位和系统党员干部进行广泛发动,鼓励大家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与,用适当的体裁和形式,把自己的勤廉家风梳理好、总结好、提炼好,充分发挥对社会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主旋律,传递廉洁勤俭正能量。

    2、按时报送作品。各单位要认真做好作品的征集和汇总,督促参加人员按照大赛要求于630日前报送作品。

中共栖霞区纪委

中共栖霞区委宣传部

栖霞地区校地廉政共建联盟

2014423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