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19-04-22  访问次数:

近日,校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会同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组成2个调研组赴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调研督导。

调研组听取了二个单位前阶段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情况,查看工作台账资料,就集中整治工作落实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指出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要求,切实改变“重业务、轻党建”的倾向,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加强政治监督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细抓实。二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扬带头引领作用,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要率先垂范,把自己摆进去,带头查摆问题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扎实的作风推动和保障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针对学院部门的特点和存在的具体问题,紧紧围绕重点工作、难点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焦点,对照整改清单,采取扎实措施,有序推进整改。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