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第二轮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提高校内巡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66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十六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业务培训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巡察组全体成员和纪委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茜书记强调,全体巡察工作同志要深入学习巡视巡察业务知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突出巡察重点,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要把政治巡察和学校事业发展实际相结合,紧扣重点内容、聚焦重点问题;要在总结首轮巡察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坚持做深做细,提高巡察工作科学性,问题找得准,工作做得细;要坚持纪律底线,以严的纪律和硬的作风塑造巡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纪委办主任季晓东就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巡察过程中谈话的策略和技巧、资料查阅及巡察工作底稿编制、巡察报告撰写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据悉,经校党委研究,学校启动了第二轮校内巡察。在65日召开的党群工作会议上,李茜书记对新一轮校内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巡察工作培训是在对我校党委首轮巡察工作经验总结的基础上,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着力提升巡察组成员业务能力水平,为保障我校第二轮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本轮校内巡察设三个巡察组,对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金融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MBA教育中心、工商管理学院等6个党组织进行巡察,采取压茬“一拖二”方式,预计时间为20天。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