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南京财经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时间:2019-06-21  访问次数:

 

学校第三届党委第二轮巡察已全部完成进驻,巡察工作正全面开展。校党委巡察组将对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中心)、金融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MBA教育中心、工商管理学院等6个二级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根据巡察计划安排,本轮巡察时间为20天,采取压茬“一拖二”方式。巡察进驻期间,巡察组设立意见箱、信访电话和电子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