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落实,结合省委巡视整改填报系统的新要求,626日上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楼会议室再次召开巡视整改专题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主体责任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改革发展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继续教育管理处等13个巡视问题整改牵头责任部门,重点就本学期以来巡视整改新进展、整改新举措、工作新成效、压实整改责任以及需要持续推进事项等问题作了汇报交流。党校办主任孙彬对巡视整改网上填报系统进行了说明。

李茜书记就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驰而不息抓好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各牵头责任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勇于担当,不仅要关注具体事项的整改还要举一反三,同时通过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要强化联动、形成合力。各牵头部门和参与部门要加强协调和沟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共同推动巡视整改,持续巩固整改成效。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