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责述廉会议暨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要求,根据《江苏省本科院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规定》和校纪委年度工作安排,1月19日下午,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述责述廉会议暨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校纪委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李茜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机关党委纪检委员李建金、后勤保障处党委纪检委员刘玉山、离退休党工委纪检委员孙战伟、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李永乐、金融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姚定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茆素琼、图书馆党总支纪检委员张国军、体育部党总支纪检委员严永军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作了述责述廉发言,全体纪检委员以书面形式提交述责述廉报告。

 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纪委办公室主任季晓东通报了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审查调查处处长谢礼强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开展特别重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追责问责审查调查工作规定(试行)》文件精神。 

         纪委办主任季晓东通报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审查调查处处长谢礼强传达新文件

 李茜书记对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在过去一年履责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对各单位领导和师生员工关心和支持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表示感谢。各位委员能够结合实际,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职责定位更加明确、监督方式持续创新、责任落实更加到位,有力推动了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校纪委书记李茜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

 李书记强调,开展特别重大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追责问责审查调查工作规定(试行),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制定的又一部重要法规,对于提升责任事故追责问责审查调查的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茜书记最后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讲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做好纪检工作的使命感;二是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要自觉服从服务大局,深化做细做实政治监督。各位纪检委员处在党风廉政建设的第一线,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认真履行好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为学校的纪检监察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