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三届纪委第九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访问次数:

三届纪委第九次全委会会议现场

99日下午,校纪委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第九次全委会。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李茜主持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李茜书记在领学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向全党发出赶赴时代大考的号召,强调要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贯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线,明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这一要求,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为通过大考的合格标准,动员全体共产党员以坚定的意志、清醒的头脑、锵铿的步伐踏上赶考之路,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会上,校纪委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有关案件的查核过程、通报了案件审理情况,全体纪委委员审议并通过案件审理报告。李茜书记就案件处理过程和严肃作风与纪律建设作了进一步补充说明。

根据会议安排,全体纪委委员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履职情况和下半年履职计划。

李茜书记讲话

李茜书记对纪委委员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体纪委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主动对标中央新部署、上级新要求、教育新任务、发展新阶段找差距,使纪检监察工作更好适应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在学校十四五开局起步,开启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三是要结合工作职责、立足学校实际,准确把握职责使命,自觉坚持严的主基调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聚焦国之大者加强政治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纪委办公室)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