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周讲(二)做细做实审查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访问次数:


527日下午,校纪委开展 “实务周周讲” 集体学习活动,纪委审查调查处处长谢礼强主讲,校纪委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

讲座以“如何做细做实审查调查工作”为主题,谢礼强同志围绕“找准方向、抓住重点、用好措施、紧扣细节、确保安全”方针,从精准研判问题线索、合理确定调查范围、综合运用审查调查措施、规范调查取证方式等方面,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分享了经验体会,最后强调了审查调查措施使用的审批程序和实际运用中的注意事项,提醒全体审查调查工作人员强化办案质量和安全意识,在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察法等各项法规。

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围绕所讲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业务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审查调查是纪检监察部门的核心工作之一,对审查调查人员的综合素质要求高,工作中需要加强对问题线索细节的研究和把握,需要结合具体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得失,从而不断提升审查调查业务技能。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