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周讲(八) 依托“检举控告平台” 推进纪检业务全流程管理
  发布时间:2021-01-04  访问次数:

1230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在行政楼818会议室举行业务学习交流会,纪委副书记杜兴华主持会议并作题为“依托‘检举控告平台’ 推进纪检业务全流程管理”的交流报告。

杜兴华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检举控告平台”建设使用的重要意义,他说,“检举控告平台”设立了各级各部门相互配合、相互制约的工作机制,通过推动举报件精准受理、精准分流、精准研判、精准处置,强化对检举控告处置各环节的监督,形成检举控告处理工作责任完整的闭环链条。随后,杜兴华副书记重点从规范信访举报的处置流程、严格落实平台使用人员权限设置、完善学校的配套制度等方面交流了思考,并希望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树立新工作理念,依托信息化手段实现工作规范化和精准化。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