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周讲(九) 通过“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1-04-09  访问次数:

    325日,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我校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201会议室召开第六轮巡察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巡察办对巡察组成员及巡察办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纪委办公室主任、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季晓东以《通过“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为主题,围绕“四个落实”,以“12+N”工作流程为主线进行专题辅导,重点讲解了巡视巡察的主要区别、巡察工作的主要环节、如何在巡察中发现问题、怎样做好巡察工作底稿及撰写巡察反馈报告等规范性要求。通过业务辅导,帮助全体巡察组成员领会巡察精神,了解巡察重点、熟悉巡察流程,有利于推进巡察工作的开展,提高巡察工作质效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