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蒋卓庆来我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3  访问次数: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蒋卓庆来我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蒋卓庆书记作报告

校长、党委副书记宋学锋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党委宣传部供图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122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蒋卓庆来我校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在仙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师代表,机关科级干部,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省委第五巡视组第二工作小组的领导和相关成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长、党委副书记宋学锋主持。

蒋卓庆书记在宣讲中紧紧围绕十九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对十九大的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全面阐述。蒋卓庆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衷心拥戴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改革发展全过程和党的建设各方面,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取得过硬成果。

宋学锋校长作会议总结。他说,蒋卓庆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紧接地气,紧密联系十九大报告,密切联系江苏实际,并结合自己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向我们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分析透彻全面、发人深省,对学校下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精心组织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学习培训活动,进一步扎实推进有特色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