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访问次数:

 

72日上午,校纪委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纪委委员、纪委办监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杜兴华主持会议。座谈会上,纪委委员重点对《南京财经大学关于加强纪委对同级党委监督的意见(试行)》提出修改意见。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纪委有关省属高校纪委工作要求,主要内容有:在宁省属本科院校纪委第二季度工作例会精神、省属高校纪委工作交叉检查情况通报等;对新出台的《省属本科院校纪委工作规定(试行)》《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全面从严治党履责记实实施办法(试行)》作了重点辅导。会议要求全体校纪委委员要了解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发挥校纪委委员联系学院部门的示范引领作用。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