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专题会研究招生录取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2  访问次数:

2020年8月11日上午,校纪委在仙林校区行政楼818会议室召开专题会,对明确招生监督工作定位、暑假期间招生监督工作安排等进行了研究。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杜兴华主持,纪委办公室、监督检查处、审查调查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专门邀请招生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招生录取工作安排,并就需要进一步强化监督的事项,校纪委和招生办公室进行了对接。

会议对2020年暑假招生监督工作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会议指出,一是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重点对招生录取现场工作人员的廉政风险和履责风险进一步排查,避免工作失误或工作懈怠。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规范性要求,采取关键时间节点重点检查和平时随机抽查相结合。建议经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策的事项,要留存备查;招生录取关键环节重要事项抓拍留档,做到可查可溯。三是要明确责任分工,重点关注招生监督的关键环节和关键点,突出特殊类招生的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普通招生的招生工作履责情况区分校纪委和招生录取工作内部监督组的监督工作职责,内部监督组要强化过程监督,校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要加强高水平运动员招生录取全过程监督,比对现场测试拟录取名单和最终录取结果,对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现场测试、评委打分等环节“回头看”,做实做细监督检查,有效防范廉政风险。

    最后,针对下一步招生录取现场监督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