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访问次数:

 

10月29日下午,校纪委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6楼会议室召开“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李茜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校纪委委员、二级单位纪检委员(纪委书记)、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李茜书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部署会议现场

校纪委副书记杜兴华从为什么要学习“恩来精神”、怎么学习“恩来精神”两个方面传达了省纪委王常松书记在学习周恩来精神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891E

杜兴华副书记传达文件精神

李茜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感召和哺育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站在反腐败工作最前沿,经受的考验更加严峻。结合专题教育活动,李茜书记对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周恩来精神为教材、为镜子、为标尺,深化学习教育,对照检视不足,着力修行、修心、修志,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精神境界。二是要在细照笃行中规束行为,严守党章党纪和法律法规,培养安于工资生活、乐于家庭生活、勤于读书生活的健康生活方式。三是要在深入学习中修养心性,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修忠诚之心、公道之心、奉献之心、担当之心、清廉之心,做到公私分明。四是要在躬身践行中培养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以小数据形成大决策、小切口解决大问题、小制度养成大规矩,以正风反腐新成效维护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上,校纪委委员衣琳、二级单位纪检委员吴艾莉、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胡心淼分别围绕学习周恩来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衣琳、吴艾莉、胡心淼作交流发言

 

据悉,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将持续至2021七一前夕,要求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和弘扬恩来精神对标六个杰出楷模,通过开展学习教育、专题研讨、对照检视、走访调研等系列活动把学习恩来精神与践行初心使命相结合,努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党性修养,把周恩来同志的崇高风范和高尚品德转化为精神追求和自觉行动,把党的初心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

 

 

 

(纪委办)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