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第七次全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访问次数:


    34日下午,校纪委第七次全委会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101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纪委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李茜主持。

校纪委召开第七次全委会


    会议学习了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和省委教育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精神,回顾了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主要工作。会上,全体纪委委员汇报了2020年度履职情况,纪委办主任季晓东对校纪委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解读,并提请讨论研究。


李茜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茜书记对全体纪委委员和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在2020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针对本次全会部署各项任务的贯彻落实,李茜书记提出了四点意见:第一,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清醒执着,强化责任担当。第二,要始终聚焦政治监督根本任务,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严实力度,突出首责首要,突出巡视巡察问题整改,突出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第三,紧紧围绕实现三不战略目标,始终保持正风反腐的高压态势,惩腐肃贪不放松,纠风治弊不放松,从严执纪不放松。第四,牢牢把握自身建设时代要求,努力打造过硬队伍,在增强政治能力、履行职责、严肃党内生活、廉洁自律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李茜书记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学校纪检监察机关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力量,承担着庄严神圣的使命,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纪委办公室)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