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组完成第五轮校内巡察意见反馈
  发布时间:2021-03-23  访问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18日和23日,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各组分赴财政与税务学院、会计学院、国际经贸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报期刊编辑部、校工会、校团委等9家被巡察单位反馈意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五轮第一巡察组组长乔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五轮第二巡察组组长李群,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第五轮第三巡察组组长石奇出席会议。纪委办公室主任、巡察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季晓东,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鑫,党委信访督办室副主任、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胡唐明,巡察组部分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国际经贸学院党委反馈意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反馈意见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反馈意见

反馈会上,各巡察组组长从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巡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巡察情况反馈意见的通知,传达了巡察工作专题会精神,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风气落实到日常工作,形成规矩,成为习惯,切实抓好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

被巡察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一致表示,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中肯深刻、切中要害。各被巡察单位诚恳接收、全面认领,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认真对照反馈意见,迅速研究部署落实,确保责任分解到位、措施制定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切实把巡察整改贯穿到践行新发展理念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

(巡察工作办公室、纪委办公室)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