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书记) 代表座谈及业务培训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访问次数:

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书记) 代表座谈及业务培训工作例会现场

为推动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在工作中长才干、强本领,更好地适应当前纪检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416日下午,校纪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在行政楼818会议室召开第二季度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书记)代表座谈及业务培训工作例会。校纪委副书记杜兴华主持会议并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红山学院、机关党委、后勤保障处、应用数学学院、离退休处、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委书记)代表、部分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红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永东同志汇报了近年来红山学院纪委工作开展情况;监督检查处正科级纪检监察员汤冬梅围绕如何开展监督检查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审查调查处处长谢礼强对问题线索处置与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进行了解读。各位参会代表就履职中的本领短板及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受纪委书记李茜的委托,纪委办主任季晓东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围绕“责任”“精准”“具体”“融通”四个关键词,就提高监督质效谈了体会。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