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赴南京邮电大学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6  访问次数:

610日上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李茜率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一行12人赴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开展专题调研。南京邮电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李子全及纪委机关、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李子全书记热情接待了李茜书记一行来访,并从南京邮电大学纪委工作总体思路、纪检监察巡察组织体系、人员配备、干部队伍业务能力提升以及开展警示教育等方面介绍了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情况。李茜书记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对南京邮电大学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南邮纪委副书记安建强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朱箭容分别就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所做的主要工作、党委巡察工作的特色做法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党支部共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员代表就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交流了心得体会。双方领导就支部共建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过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巡察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等方面展开热烈交流讨论。

李子全书记讲话

李茜书记讲话

交流座谈会现场

参观南京邮电大学纪监巡党支部党员活动室


(纪委办公室)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