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关南京片区一组2021年第四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9  访问次数:

 

 会议现场

 1223日,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关南京片区一组2021年第四次工作会议在江苏省中医院南院学术报告厅召开,片区11家单位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会。会议由省中医院纪委书记沈历宗主持。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李茜参会并作主题交流发言。

李茜书记交流发言

李茜作主题为《构建四个三工作体系,助力校内巡察工作高质量》的交流发言,他从我校近三年巡察工作经验出发,介绍学校巡察工作的特色亮点,归纳为四个三:三个先行,制度先行、方案先行、培训先行,做好巡察前准备工作;三个关键,抓住责任落实、工作规范、质量提升三个关键,完善巡察工作格局;三个抓手,四个落实、协作机制、队伍建设为抓手,力求精准发现问题;三个发力,在督促检查、标本兼治、成果运用上持续发力,释放巡察工作综合效应。

江苏省中医院、省植物所、省地质勘查局、南京医科大学等单位分享了以小特精制度建设规范职工经商办企业、完善协作机制增强监督合力、高质量审查调查推进三不机制建设、以案为鉴加强科研经费管理监督等经验做法,大家就相关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最后,南京医科大学纪委书记石金楼作总结发言,他感谢省纪委为高校院所纪检监察工作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通过交流,加深了解,更好发挥协作优势,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委办公室)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