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5-11-03  访问次数:

1028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殷建新主持。

殷建新传达了中央修订《准则》和《条例》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介绍了《准则》和《条例》的主要内容以及修订前后的变化。他说,《准则》和《条例》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的制度建设的与时俱进和重大创新,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标准,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遵守和执行。

一要深入学习。要把学习《准则》和《条例》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到普遍学、深入学、细致学,逐条逐句学深悟透、熟记于心,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二要自觉遵守。要把《准则》和《条例》作为戒尺、标准和镜子,对照检查,自觉整改。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作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三要严格执行。党组织要担当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办事,切实把纪律严起来。强化监督管理,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