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茜书记调研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07  访问次数:

 

李茜书记调研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 

107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茜到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调研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纪委办主任季晓东陪同调研,采招办、后勤基建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采招办主任葛雷围绕部门职能、制度建设、操作规范、风险防控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并从规范操作,阳光效应初步显现”“垂法而治,线上采购顺利推进”“主动靠前,服务质效取得优化”“创新监管,推行负面清单模式”“有的放矢,队伍建设不断加强五个方面对部门工作亮点进行介绍。后勤基建处处长陆明峰详细介绍了学校零星工程维修范围、实施模式、项目验收、竣工结算,并从多重审核工程造价、规范变更工程量、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节假日微信廉政提醒等方面汇报了廉政风险防控建设情况。采招办副主任孙战伟、后勤基建处副处长高建军作了补充介绍。

季晓东主任从确保程序规范、保证项目质量、做好廉洁自律等方面,对学校采购与招标、零星工程维修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茜书记认真听取了学校采购与招标、零星工程维修工作汇报,关切询问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对在规范采购程序、提高资金效益、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人员不畏酷暑、加班加点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李茜书记表示,学校采购与招标、零星工程维修具有总量大、环节多、时效强、风险高等特点,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后勤基建处要以部门分设与合并为契机,进一步梳理廉政风险点,构建廉洁自控与风险防控的双控体系,夯实压紧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要不断修订完善规章制度,优化工作流程,做到优质服务到位、基础管理到位、责任明确到位;要严格推行负面清单、黑名单管理模式,加大对代理机构、供应商的监管力度,引导承办单位依法采购。

李茜书记强调,学校正处于高水平大学建设关键期,采购与招标工作要以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为抓手,主动下沉一线,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力度,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要强化法治思维,坚守红线、强化底线、筑牢防线,依法依规开展学校采购与招标工作,保障学校合法利益最大化,助力学校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纪委办 采招办 后勤基建处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