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4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坚持不懈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月23日下午,校纪委在仙林行政楼818会议室专题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上,监督检查处处长茅炜同志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同时结合学校纪委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更是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着力抓好贯彻落实,为高质量推进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各项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纪委办公室)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