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贯彻落实《南京财经大学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施办法》等三个文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18  访问次数:

本校各单位: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明确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强化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的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保证中央、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促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现将《南京财经大学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施办法》、《南京财经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和《南京财经大学关于实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予以发布,请认真遵照执行。

全校各级党委(党工委、党总支)要切实做好三个文件的宣传、学习、贯彻和落实工作,使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尽快熟悉和掌握文件精神和要求,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认真查找本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业务工作的各个方面,使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要严肃查处违反文件规定的行为,加强对文件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时纠正并严肃处理违反文件规定的行为,严格实施责任追究。

附件:

1.南京财经大学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实施办法   

2.南京财经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 

  2-1南京财经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表(中层领导班子)

  2-2南京财经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表(中层领导干部)

  2-3南京财经大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民主测评表(中层领导班子)

2-4南京财经大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民主测评表(中层领导干部)

3.南京财经大学关于实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追究办法(试行)  

4.文件解读 

 

纪委办公室

2015918

南京财经大学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号
           电话:025-86718705, 86718703   邮编:210023